by

懒惰成性。
不作死,看热闹。
随意催,下半年中考更忙。
明年暑假再作死。

【叶受only情人节24h/9h】【all叶】有些事

人物ooc


上一棒:@木一421

下一棒:@killbild_亮_连续红心蓝手超五个拉黑

有原创人物,前期戏份略多(瞎几把写的。当媒婆【爷?】不行吗!

  

  

  

   

  “外面的世界,值得放飞!”

  大风吹鼓起外套,而踩在围栏上的人却毫无顾忌。

  “不要命了还,”叶修靠在铁栏杆上,昂头努了努下巴,向年少气盛的青年说道:“早点回去。”

  “我不,”应啟歪下头,眨巴眼对着叶修说道:“不帮大哥找到对象,坚决不回。”

  “嗤,”叶修偏头。

  “哥年轻,早得很。”

  应啟反驳:“您都二十八了。”

  “那你十八啊,”叶修清楚这位小少爷比他小多少。

  “家里说法是十九,”应啟弯起食指,比出“九”来。

  “你小子还不服小,”叶修笑骂。

  应啟神情骄傲:“可不。”

  

  

  “叶修,”

  叶修刚拖着步子回网吧,陈果就从楼上探头,见没有几分钟前的怪小孩跟着就问:“你弟回去了?”

  “没,”叶修一边回答一边找个机位坐下:“他说要找个近点的酒店住下。”

  “噢——”陈果意味不明的语气往上扬。

  叶修不对劲的看向老板娘,算是意料之中的夹带婆婆情怀的慈祥眼神。

  “天呐,”没见过老板娘世面的叶修感叹一声。

  “很奇怪啊对吧,”神情幽怨的方锐从对面电脑与电脑的夹缝中露出半张脸:“你走后老板娘就成这样了,把我瘆得慌啊。”

  “什么叫我走后,”叶修呵呵一声:“指不定你又干啥了。”

  “苍天可鉴,”方锐凑近脑袋,整个人差点趴在电脑桌上,眨着瞪大的眼睛说道:“我无辜,我没错,我犯——哦不,我没犯,”

  “不信你看看我真诚的大——”

  

  

  “君莫笑上线了!!!!!”

  话没讲完,方锐的耳朵忽然穿出一声巨吼。

  而方锐下意识的回吼:“哎呦我——!”

  “靠,”话卡一半后方锐暗骂脏话。

  “咋了,”叶修歪头笑道。

  “爷混的软妹身份要整没了,”方锐急躁燥的退回身子,在满是问号的工会屏上打字“我哥刚抢走我的键盘玩了对不起>人<”

  叶修嗤笑一声:“怎么还玩上了女号了。”

  “蓝雨庙啊,”方锐一脸我也不想的表情:“要混蓝溪阁得用软妹子才奏效。”

  叶修在世界频道上发个微笑脸,一边回:“我们不有一个小蓝桥了吗?”

  “人好歹也是黄少天的粉丝,”方锐道。

  叶修半眯眼:“那说实话还挺想把小蓝给挖过来的,人在工会挺负责的。”

  “有个点心大大还不够吗,”方锐佯装委屈。

  “废物点心了解。”叶修道。

  方锐撇嘴,在键盘上敲打几个字后就倒吸一口气,随后扶着耳机正气道:“杀了君莫笑!”

  “瞧你个人,”叶修道。

  此时在世界频道上不断冒出蓝溪阁成员以及“哥哥威武”等语句。

  外添夜雨声烦的多重问号掺夹其中。

  

  “现在越看越觉得像是英雄救美,虽说童话都是梦但也得需要留点幻想啊不是,就比如喜欢的人也能喜欢上自己,哎哟怎么说出来这么少女心呢但我呢还是说的对不对老叶!?”

  “嗯。”

  “说真的你该不会退役了能力就真的差了吧居然还逃不出工会的追杀,那也不对啊你也才退役不久,等等那工会都是我蓝溪阁的那就说明我蓝溪阁也是牛逼轰轰吊炸天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

  “你回的都是这句话难道是要向韩文清看齐吗十年对手还真是不可估量,但总归总黄少天才是叶修最好好好好好的铁死党!!!!此时我真应该推荐系统有个手握大喇叭功能来表示我心中的无比真诚!”

  “嗯。”

  “……哎哟算了算了,还是喘口气吧再说下去我整个人都要倒下去了。”

  “嗯——”

  在夜雨声烦绕着君莫笑兜兜转转不知多少圈后他的主人也可算是停下了嘴皮子。

  面前受万人瞩目的剑圣大大也做出小孩子面对父母唠叨的憋屈表情。

  就是角色性格反了,叶修暗笑一声想。

  夜雨声烦垂着头,根本没发现君莫笑的变化。

  叶修莫名心情愉悦的在消息框中给未发送的回答后面多添上两笔。

  效果群拔。

  “哎哟这两个横杠杠的!!!!!老叶你刚才就是在敷衍我对不对!!!!!!!!”结果只是把嘴皮子按在了频道上面罢了。

  叶修敲着脸问:“你是多爱感叹号,”

  “感叹号数量能比上一段话的也就你了吧。”

  

  “我没啊我,”黄少天滴滴叭叭:“人就是要多发感叹以舒心中怨气或激动嘛,成天那个句号还以为哪来的苦大情深。”

  黄少天脑经一动,转了转眼珠子:“要不老叶你也发一个试试?特别奏效我保证!!”

  “我又没怨气,发什么,”叶修漫不经心道。

  “就发发我喜欢夜雨声烦或黄少天剑圣牛逼等等了——”黄少天道。

  但却把叶修给逗笑了:“你还想占便宜啊,”

  “陪我抢个boss,再考虑考虑。”

  

  “应期不候,”

  “这是有错字吗我看,”夜雨声烦抓抓头发撇过头问君莫笑。

  “你打下试试,有没有应期不侯这词。”叶修道。

  “啊——!”

  一身橙武的小剑客看见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后,对着奇装异服的术士大声囔囔道:“那个穿五颜六色的就是我大哥!你捆我也没用啊。”

  “……五颜六色?”术士十有八九猜到了。

  而后。

  五颜六色的君莫笑与奇装异服的索克萨尔对视。

  夹在两人中间的应期不侯摆上无辜脸。

  “我去我去我去!!”至于夜雨声烦那边,叶修很明显的感觉到黄少天敲键盘的力道也重了。

  “队长啊你怎么也在?????????”夜雨声烦的问号快挤出对话框了。

  索克萨尔笑了笑:“听说有boss,来抢抢,”

  “那看来逃训的不止我一个,”夜雨声烦凑近君莫笑的耳朵说。

  “不——”叶修拖长音道:“确实只有你一个,人喻文州还好,多半是训练时间够了才来的。”

  “是,”索克萨尔应道。

  “……草草草忘了这茬了,”夜雨声烦认怂了。

  索克萨尔微笑:“那你还在——?”

  “抢boss也是训练的一种嘛,”夜雨声烦嘀嘀咕咕。

  

  “你怎么还玩起游戏了?”君莫笑问。

  “帮哥找对象呗——!”应期不侯大声逼逼。

  放了话痨剑圣夜雨声烦,又来一个话烦剑客应期不侯。

  太难了,君莫笑揉揉耳朵。

  “前辈,”索克萨尔向君莫笑问道:“这位真是你弟?”

  “哦不,”

  君莫笑撇手:“是隔壁家的儿子,小时候莫名认我当大哥了。”

  应期不侯挤进来,吹捧着说:“因为他身上有种魅力,让我根本无法——”

  “君莫笑?”

  天上有个王爸爸,呲溜一下滚下来。

  

  “……又不让我讲完,”应期不侯撇嘴。

  叶修倒是乐哉:“是老王啊,”

  “今什么天气,这么选手不开小号?”

  “来转转,”王杰希道。

  索克萨尔招招手:“王队,你有看见我吗?”

  “……那谁?”王不留行抬眉问道。

  叶修乐了:“你们仇恨还带着呢。”

  “微草蓝雨是对敌,”王杰希道。

  索克萨尔轻轻补一句:“国家队却成了好队友。”

  不提国家队还好,提到就回忆起某人借着队长身份使劲在叶修身边转遛还被叶修特别关注过。

  王不留行漫不经心的眼神飘过,反正帽子往下压压就看不到了:“好歹我的mvp比你多。”

  言下之意就是谁的能力强,领队更照顾。

  “……那毕竟我上场也不多呢,”喻文州回道。

  

  君莫笑眨巴眼,在浓浓硝烟中把小少爷给拽出圈来。

  “按时间来说boss差不多残血了。”

  应期不侯懵逼脸,我大哥眼中只有boss吗?

  “那你不选一个吗?”应期不侯挣扎道。

  “……你小孩子,”君莫笑头也不回的说道。

  “偷摸着跑出来,现在也不敢回去了。现在就想打着帮你哥找对象的名号留在这,”

  “安分点就行。”

  

  你大哥依旧是大哥,应期不侯撇嘴。

评论(18)
热度(62)

© 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