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懒惰成性。
不作死,看热闹。
随意催,下半年中考更忙。
明年暑假再作死。

【all叶】未成年领队

 私设多

人物(巨)ooc

本文质量:水√ 渣√ 俗√ 烂√

我错了我不该藏着稿硬憋着一个月不发(什你。

时间线什么的先乱我慢慢理(被打。

掉粉掉的慌死了(那怎么还不勤快更【咳。


——————————————————————————————————————

第五十四章:


        距离国家队号称“闭关勿扰”的第五天,也是八进四的第三场淘汰赛中,中国国家队成员才再一次出现在大众视线中。

  在未经过入场通道只从远方看望时,另会发现,除了自费大价钱来看比赛的国内粉丝外,也有不少外国面孔掺夹其中。

  

  火出国外了?

  叶修一挑眉,眼神转向喻文州,而答案却是两根手指交叠出来的叉。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在众目睽睽却无人发觉的情况下,叶修失笑的问道。

  喻文州只是如出一辙的微笑:“感觉到的。”

  叶修低眉嗤笑一声,迈着小步伐溜到喻文州身边,少年调侃的说道:“我问你是你觉得领队在外面有没有名气,你也是这个回答?”

  喻文州并没有任何波动,反而慢条斯理的回应叶修那坑:“外界所认识的叶修形象,并不是中国战队的领队。”

  那可真算是完美的回答。

  

  “我说你们这帮玩战术的,脑子越来越精了。”

  

  “那你不也精吗?”染着一头……橙发的帅哥把头垂在叶修肩上,嘴唇靠近少年的耳朵,故意压低声音缓慢道:“明明是我先来的,叶队痛弃死党让其可怜巴巴的在一旁瞩目调情。”

  “你哪学来的话,”叶修歪下头,和苏沐秋那脑袋扯远了点距离:“怎么讲的我像是个渣男。”

  “难道不是吗?”苏沐秋反问。

  “……呵呵。”

  他该怎么才能捂住这张散发谣言的嘴。

  也不是,

  这对话怎么这么耳熟。

  叶修扭头盯着苏沐秋的眼睛问:“你以前是不是也说过类似的话?”

  “不然你怎么会说我戏精?”苏沐秋好笑地说。

  “……那我错了,你不只是戏精,”叶修道。

  “还是作精。”

  

  而反着,方锐得意洋洋地说道:“方锐大神就是热度不减!”

  “人家歪果仁认识你吗?”张佳乐冷眼拆台。

  “那肯定的啊,”黄少天在一旁应和:“废物点心你就不要来瞎显摆摆了,你不会讲英文人外国人也不会讲中文啊对不对,还有你那流氓版本的气功师被改成什么样了人账号白衣飘飘风度翩翩结果出现的场台居然是石头后面,这跟外国人对上了人家世界观得崩多少啊是不,”

  “那也不对,没准外国人的审美不同还真喜欢流氓的气功师,”黄少天忽然转话向跟张佳乐说。

  张佳乐想念起之前跟他对决的挪威剑客,回想之际对比了黄少天的叨叨嘘嘘,期间惨不忍睹的说:“没准人家刚好缺少一个能说会道的剑客。”

  黄少天瞪大眼,“不是张佳乐我帮你你居然还——”

  “叶领队,有人抢你对我的专属称呼,”方锐卖惨到叶修身边求安慰。

  要不是看苏沐秋你腻歪这么久,我会来卖惨吗?

  方锐暗中推掉苏沐秋时也不忘给个眼神。

  苏沐秋冷哼一声。

  叶修却在感谢方锐的到来。

  就是……

  “沐秋走了怎么你也来抱我,”叶修嫌弃的推开方锐快蹭过来的大脸。

  方锐脸不红的瞎编慌:“因为领队身上有奶香,我喜欢。”

  “信你啊?”叶修笑着反问。

  他连牛奶都没喝过,

  叶修后知后觉的闻了闻自己的衣服。

  

  法国队长举着手机拍下“迟钝”的小孩。

  虽然在窥看这方面挺是敏锐,

  法国队长微笑的跟眼神飘忽过来的叶修摆手,算是打了招呼。

  还是修更治愈些,

  法国队长眼神又瞥向自家打哈哈的男队员们。

  哦上帝,为什么是她来带领这群铁汉子们。

评论(79)
热度(62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