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懒惰成性。
不作死,看热闹。
随意催,下半年中考更忙。
明年暑假再作死。

【all叶】未成年领队

感觉我的文笔在前往渣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无奈】

私设如山!

人设虫爹的,ooc我哒

———————————————————————————————

第三章:

    早上,当叶修下楼时,看见一副奇怪的状况。

    几个人精神抖擞的样子;有几个人还懒洋洋的,头发都没梳好;还有一两个……鼻子有点红,额头貌似肿了?

    叶修大概猜出是什么情况了。

    有些人明显是睡不够,才那么懒洋洋的。至于那一两个额头肿的,大概是因为对房间不太熟悉,迷迷糊糊的起床后,去卫生间,结果撞墙了。

    “都起床了哈”叶修走到所有人面前:“既然都起床了的话,那先吃饭吧”

    黄少天绝对属于没睡醒的那种,懒懒散散的躺在沙发上,眼睛半睁半眯的看着叶修,说:“领队,早饭吃什么啊?我们这里可没一个人买了早饭。”黄少天听上去有气无力的,连说话字数都变少了。

    “哦,早饭啊?我早就帮你们准备好了”叶修熟练的拿起一根烟,并点燃。

    叶修把烟叼在嘴里,对着厨房的位置昂了下头,说:“早饭放在厨房里用保鲜膜盖住了,不然等一下就冷了”

    叶修刚想吸一口烟,结果在一瞬间内就被苏沐秋抢走了。

    苏沐秋扬了扬手里的烟,对着叶修说“阿修,你才十七岁,抽什么烟啊?抽烟有害健康,懂不懂?”叶修一脸无辜的点点头。

    苏沐秋对于恶意卖萌的叶修无动于衷。对于叶修,有一个诀窍:永远不要觉得他很可爱(虽然这是真的),不然你手里的烟就会莫名其妙的回到了他手上,那时你就输了。

    没有烟,叶修表示他已经离绝望不远了。

    “我和阿修先把早饭拿出来,你们先坐吧”苏沐秋一把把叶修拉进厨房。

    当菜被端出来时,所有人都感觉到了饥饿。

    原本懒洋洋的几人也瞬间清醒。

    “等等等等!这个是云吞面吧还有这个是虾饺唉!”黄少天指指这个,又指那个:“还有马蹄糕咸煎饼和艇仔粥!都是G市的美食呢!看起来都好好吃好正宗啊,这是哪家店做出来的!我一定要给那家店好评好评!”

    叶修对于黄少天的话笑而不语。

    张佳乐不同于黄少天那么惊讶,早就已经把一堆美食塞进嘴里:“慌少填你 少说话,瑶池就敢矜持吧(黄少天你少说话,要吃就赶紧吃吧)”

    张佳乐费劲的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喝了口水,说:“我看见了q市的美食都不惊讶,你看看,我都已经吃完三分之一了”张佳乐还像是特别骄傲的昂起头,

    “张佳乐前辈”张新杰放下手中的筷子:“吃饭最好要细嚼慢咽,狼吞虎咽可不是一个好习惯”

    “是是是,副队我知道了”张佳乐一秒认怂,疯狂点头。

    张新杰点点头,又继续吃饭。

    吃饭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叶修站起身,看着所有人说:“大家都吃完了吧,那我们按照昨天的计划去训练吧”

    所有人点点头。只有苏沐秋,皱着眉头看着叶修的餐盘……

    到达训练室。

    “我们先进行团战赛吧,分组进行比赛,共分成三组,加上我和沐秋,刚好每组五人”叶修说。

    “没问题”大部分人都表示没问题。

    “我不同意!”孙翔大声的说。

    在一片“没问题”的回答中,这句话回答最为另类。

    “我也不同意!”唐昊跟着孙翔说:“这个家伙的年龄这么小,谁知道他荣耀实力好不好。万一他分到我这组,成了累赘怎么办”唐昊指着叶修。

    唐昊的这句话,使几个人感到不爽,但这的确是实话。

    这个新来的领队还是未成年,在国家队里,除了兴欣人,没有人认识他,更不用说知道他荣耀玩的有多好了。

    叶修没有回答,倒是苏沐橙冲了过来:“叶修荣耀打的好不好,你一会儿不就知道了吗?我告诉你,可不要小瞧未成年人”

    苏沐橙微笑着,像是没什么事。

    “你……”唐昊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没有说话。

    “好了,都别闹了,快开始分组比赛吧”叶修微笑着说,像是没有因为之前    唐昊的话生气。这可不像是一个未成年小孩该有的心智。

    分组很快就被叶修分好了。

    第一组:张新杰、唐昊、黄少天、周泽楷、肖时钦。

    第二组:叶修、苏沐秋、李轩、王杰希、楚云秀。

    第三组:喻文州、苏沐橙、方锐、孙翔、张佳乐。

    喻文州看着分组,皱起了眉头。

    这个分组看起来像是没什么,可是仔细想想就会发现原来是同一队的人现在全都被分开了。这可不是什么巧合,看来这个领队……是想要我们练习默契吧。

    比赛是一次性比的,据说为了节省时间。

    第一组和第三组正在紧张的商量战术。而第二组……则看起来一片和谐。

评论(45)
热度(17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