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懒惰成性。
不作死,看热闹。
随意催,下半年中考更忙。
明年暑假再作死。

【all叶】未成年领队

原谅我不会写战斗场面【挠后脑勺】

私设如山!

人设虫爹的,ooc我的

———————————————————————————————

第五章:

    一场比赛过后。

    第一组和第二组的人都呆呆的看着屏幕上大大的失败。

    他们还在回想刚刚的战斗情景。

    一叶之秋与秋木苏……

    这对双秋组合,毫无疑问都展现出了完美的默契与绝对的实力。

     秋木苏的实力,所有人都是知道的,那可是荣耀四圣里的枪神啊,还差点被誉名为“荣耀第一人”。

    至于一叶之秋,当所有人都看不起他的实力时,他就像是沉睡已久的狮子忽然觉醒。

    从刚开始比赛时像是荣耀小白的模样,到比赛结束时荣耀顶尖大神的姿态,从这就可以知道:叶修,他的实力可不会受年龄的限制而弱,相反,只要给他时间,那他就能让你们看到什么是巅峰王者。

    孙翔和唐昊一脸不甘心的握紧拳头。他们无法相信自己居然被一个未成年小孩所在的队伍打败。

    叶修懒懒的伸了个懒腰,然后趴在桌子上,说:“你们都先把录像拿回去好好看看吧,我会根据你们这场比赛时的情况,专门给每人做一份报告,明天给你们”

    苏沐秋听见后面一句话,皱了下眉头:给每人做一份报告,还是明天给,那不就说明阿修可能会熬夜吗?

    苏沐秋是这么想的,对着叶修说:“阿修,我也来帮你忙吧,你还在成长期啊,熬夜做什么报告可不好”

    “不用了不用了”叶修甩甩手,说:“我一个人能干好的,沐秋你才是吧,要好好休息的。况且我以前在兴欣不都熬夜嘛”

    苏沐秋真的很想说一句: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况且老板娘也都不让你熬夜了。

    但苏沐秋没有说出口,叶修现在看起来无所谓,可他却知道叶修的脾气其实也是很倔的。

    晚上八点,夜深了,群星在闪耀。

    喻文州拿着一叠纸走到叶修的房间门口,还看见了张新杰和肖时钦。喻文州打了个招呼,然后敲了门。

    “唔……门没锁,进来吧”等了十几秒钟才从房间里传来声音。

    三人走进房间,听见沐浴的声音。

    等了几分钟,浴室的门打开了……

    叶修穿着普通的睡衣。

    上衣有点松垮,因为水的原因有些地方贴着皮肤;深深地锁骨让人感觉他很瘦;皮肤很白但是又有点微红,大概是因为刚刚洗过澡。裤子感觉小了一点,微微贴着双腿;露出脚腕,很白、很细;双脚也是小小的。

    叶修还擦用毛巾擦着头发,手很漂亮。骨骼分明、修长有白暂、指甲剪得很干净、手上没有一点痕迹。这根本看不出是男生的手。

    “你们……”叶修看着喻文州手里拿着的资料:“你们是来找我商量战术的?”

    三个人点点头。

    “那你们先坐吧”叶修草率的擦了擦头发。

    叶修把毛巾放下,拿起桌上的笔记本电脑,然后盘腿坐在床上。喻文州、张新杰和肖时钦也都坐在床上。

    叶修敲打了几下键盘,在叶修对面居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虚拟屏幕,就像是电视一样。叶修满意的拍拍手;“这样就方便多了”。

    喻文州、张新杰和肖时钦对于虚拟屏幕的事并不感到奇怪。因为就算没见过,但起码也听过吧。

    “先给你们看看这些吧”叶修又从床头柜拿出一叠纸,说:“我下午草率的做了一下的报告,你们比我更熟悉其他人,所以帮我看一下吧”

    三人接过报告,看了以后,不免的有点惊讶。

    国家队十三个人参加比赛,叶修把每个人的优缺点都写出来了,甚至比赛风格也写的一清二楚。这可不是一个下午能干出来的事。

    叶修直接向后倒,懒懒散散的躺在床上,说:“怎么样?我厉害吧”语气里还有点骄傲。

    喻文州微笑着,向叶修伸出手,说:“领队的确很了不起呢,就算是我们,也许也不可能在一个下午就把报告写的那么详细”

    叶修像是有气无力的抬起手,抓住喻文州的手,说:“当然了,不厉害点怎么当你们的领队?”喻文州用力一拉,叶修就又坐起来了。

    “好了好了”叶修向右歪着脑袋说:“不是来讨论战术的吗?快点吧,不然睡眠不足那可就不怪我了”

    叶修完全没有意识到他这个歪头的姿势有多可爱。

    喻文州保持微笑,张新杰看了下时间表示可以,肖时钦也点点头。

    明天就要前往苏黎世了,加油吧,国家队。

评论(11)
热度(16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