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懒惰成性。
不作死,看热闹。
随意催,下半年中考更忙。
明年暑假再作死。

【all叶】未成年领队

私设多

人物ooc

本文质量:水√ 烂√ 渣√ 短小√


每当看见tag里——

确认过眼神,都是大佬文。就我一个浑水摸鱼在其中。

还巨【消音】的ooc。


——————————————————————————————————————————————

第五十二章:

        “来了?”

        主治医生放下前一队的报告单:“女生跟着护士去隔壁检查,男生就留在这。”

        谢天谢地,是口流利的中文。

        “好啊,”两女生没什么意见,互挽着手臂就飞速离开。

        苏沐秋苦皱眉:“我妹还真被拐了?”

        方锐啧啧:“女人的友情。”

        这群骚里骚气还铁直的大男孩们不该懂。




        张佳乐倒是疑惑:“修宝,那护士会讲中文吗?”

        叶修思考:“似乎不会。”

        “还有这修宝哪来的?”叶修皱眉。

        张佳乐理直气壮:“身为爸爸粉,我有权利叫。”

        叶修微笑:“呵呵。”

        那什么话来着,儿子总想当爸爸。

        “可我家修儿真的小,”方锐道。

        自己太放纵他们了吗?

        叶修扶额。教成啥样了,哪个称呼都有。

        还怪羞耻的。




         “讲英文的话……哦吼,”苏沐秋莫名兴奋:“我老妹要遇到坎子了?”

         “然后你这个妹控为什么高兴?”方锐反问。

         “哪来的谣言,”苏沐秋狐疑:“我啥时候妹控了?”

        方锐觉得他的小道消息有问题:“不都说开荒时期你对苏沐橙宠的很吗?”

        苏沐秋一愣,遂又故作深沉:“那时她还是个孩子。”

         “我也是个孩子啊,”叶修补一句。

        苏沐秋摁住人头:“你过于早熟,”

        “有本事叫声哥哥听听?”

        叶修一呛:“别了,我自己都受不住。”

        苏沐秋刚得意洋洋。

        “——是不,沐秋哥?”坏小孩一笑。

        ……

        靠,苏沐秋一咳,输了。



        门口楚云秀玩味道:“我是见到了什么大型拐孩现场吗?”

        苏沐橙微笑:“带我一个吗?”

        “哎哟我去,”苏沐秋一吓。

        叶修嗤笑一声:“东北音都吓出来了?”

        “坏银?”苏沐秋对上。

        叶修笑笑表示习惯,旁边方锐夸张嫌弃一脸。

        肖时钦微点头,礼貌道:“小姐们,有什么事吗?”

        楚云秀半眯眼:“找个翻译,年纪小点的,能说会道点的,讨人喜欢点的,就这三个要求。”

        方锐排除人选:“那不就是叶修吗?”

        “帮我们说出人选了呢,”楚云秀道。

        孙翔不可思议:“叶修讨人喜欢吗?”

        “谁不喜欢可爱又幼点的?”有人道。

        即使是大老爷们。



        因为叶家教的好,导致叶领队对于女士的请求可是飞快的答应。

        “少个叶领队,身边好空荡。”方锐叹气。

        “没了叶小孩,心里好难受。”苏沐秋对诗。

        张佳乐吐槽:“你们兴欣的戏还能再多点吗?”

        “老叶不在,没动力,”方锐摊手。

        “叶修还是人形充电器?”孙翔道。

        “对,可携带式的,”苏沐秋插嘴:“我的救命宝。”

        张佳乐:“老苏你也爸爸粉?”



        回来拿女士们牌证的叶修脚步一顿。



        这梗还过不去了。

评论(31)
热度(4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