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懒惰成性。
不作死,看热闹。
随意催,下半年中考更忙。
明年暑假再作死。

【all叶】未成年领队

我又来了!

今天吃饭终于喉咙不痛了,下次再也不吃辣了

私设如山!

人设虫爹的,ooc我哒

———————————————————————————————

第四章:

    现在的第二组,看上去和谐,但走进就会发现……气氛有点奇怪。

    “你怎么来了?”王杰希抱胸,盯着叶修说:“好好待在叶家不好吗?病都没养好,过来干什么?”

    叶修无奈的耸了耸肩,说:“那点小伤,不算什么”叶修又凑到王杰希面前,微微抬头看着王杰希:“怎么?你还不希望我来啊?我们起码当了十年的邻居,你也不能就这么把我给忘了吧?”

    王杰希低头看着叶修,眼前的人现在还只是名少年,身高才176,比自己矮五厘米。

    叶修的话听上去委屈,可眼神里分明的就是笑意。嘴角勾起,有一种嘲讽的味道,但一想到少年的年龄,就会认为是他的年少轻狂。

    王杰希的眼睛暗了暗。

    “随你吧,只要不让伤再裂开就行”王杰希这么说的。

    “果然还是老王最好了”叶修抱了下王杰希。而王杰希看起来不介意,任叶修抱,也像是默认了叶修叫老王。

    李轩此刻一脸懵逼的听着王杰希和叶修两人的对话。楚云秀则是磕着瓜子表示看戏。

    可苏沐秋表示他很委屈。不应该在国家队里自己和阿修最熟吗?那现在是什么情况,为什么阿修说他和王杰希当了十年的邻居?

    苏沐秋可怜巴巴的看向叶修。叶修碰巧也回头看向苏沐秋。

    叶修表示他很无语:苏沐秋你就不能有一天是正常的吗?

    叶修放下抱着王杰希的手,走到苏沐秋身边,满脸无奈。

    “阿修,你快解释一下你和王杰希是什么关系?”苏沐秋焦急的问。

    叶修看了看苏沐秋,说:“你刚刚不是听见了吗?就十年邻居关系啊”

    “十年邻居?”苏沐秋愣了一下:“十年啊……”

    他和叶修也只不过认识两年,跟十年相比差太多了。

    气氛莫名伤感……

    “唉唉,楚队,到底怎么了?我们不应该讨论战术吗?现在怎么感觉气氛有点不对劲”李轩悄悄的问楚云秀。

    “我怎么知道,男生之间的关系就这么复杂。李轩啊,你不开点窍,那在联盟里是存活不下来的”楚云秀这么回答。

    李轩再度一脸懵。

    “好了啦”叶修懒懒的伸了个懒腰,说:“待会儿不是要进行团队赛吗?来来来,都快来商量战术”

    叶修这么一说,气氛倒是有点缓和。

    “阿修”苏沐秋不知道从哪拿出一个面包,说:“先拿去吃了,一会儿带你出去吃饭”

    “嗯?为什么啊?”叶修无辜的说:“我们不是刚吃完早饭吗?我现在都还饱着,没消化完呢”叶修还揉了揉肚子,像是还很饱的样子。

    “吃早饭的时候我都一直看着你,你最多只吃了一个包子而已,这怎么可能会饱?”苏沐秋说。

    王杰希听见苏沐秋的话,也皱着眉头看向叶修。

    “唉,你们都……”叶修欲言又止。

    苏沐秋和王杰希都紧盯着叶修,好像叶修不吃面包,他们就不可能移开视线一样。

    叶修最后无奈的说:“好好好,我吃还不行吗?”叶修接过面包,小口小口的在那里咬。

    苏沐秋满意的点点头,而王杰希则是在想:叶修又不好好吃饭了,一会儿告诉叶父去。

    此时的叶修完全不知道他即将被“举报”了。

    二十分钟过去,三组才商量好战术,哦不,第二组已经彻底忘了战术这事。

    第二组没有战术的原因主要是苏沐秋说了一句话:“就让你们看看我们双秋组合有多厉害吧”

    这一局。苏沐秋使用的是神枪手秋木苏,叶修使用的是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王杰希喝了口水,看着他们这组的账号卡角色。一叶之秋、秋木苏……枪与战矛,双秋组合,最强双核。

    此刻,其他人都傻愣愣的看着屏幕上显示的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他们不是不认识,那是荣耀史上唯一一个网游巅峰大神。他在两年前的十区开放时出现的,实力超凡、战术顶尖,被称为十区噩梦。不过这个人有点奇怪,只在网游里出现,有人邀请他去参加职业赛,他也不同意。

    国家队的人都跟他打过,但这么多场比赛下来,都是一叶之秋胜的多,他们输的多。

    倒有不少人看向了孙翔,孙翔的账号卡同样是战斗法师,名字是一叶知秋。

    那是孙翔还在嘉世时,苏沐秋听说一叶之秋的故事后,模仿着一叶之秋创造了新的战斗法师账号卡,不过最后新创的账号卡,倒是给了孙翔。

    “喂喂,都愣着干什么?”叶修懒懒散散的用右手撑着头说:“你们该不会被一叶吓傻了吧?”

    “这是我哥哥的账号卡,不过他后来要学习,所以就把账号卡送给我了”叶修此时的笑容,感觉有点恶趣味。

    所有人倒是挺相信这句话,因为谁会认为那么厉害的大神背后居然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孩,就算是那群战术大师也不敢相信。

    苏沐秋依旧保持着微笑。而王杰希则是扶着额,感觉很无奈。

    这家伙……都17岁了还那么爱玩。

评论(28)
热度(186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