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懒惰成性。
不作死,看热闹。
随意催,下半年中考更忙。
明年暑假再作死。

【all叶】未成年领队

更文不定,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私设如山!

人设虫爹的,ooc我的

先来发序章

————————————————————————————————

序章: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即将来到。

    其中最有机会夺冠的一共有三个队伍:中国队、韩国队以及美国队。

    中国队,不用说了,荣耀开发地,现在已经举办完了十个赛季的比赛,实力有多强,那就不用说了。

    世界电竞局听说周泽楷的实力很强,在中国荣耀上还被称为第一人。所以世界电竞局打算看看周泽楷在这次世邀赛上表现出来的实力强不强,如果强的话,那就会让周泽楷以及他的角色在世界上封神。

    韩国队,实力也很强,因为离中国近,所以是除了中国外首先进行荣耀比赛的国家,现在已经举办完第八赛季。

    韩国队的王牌里斯,在玩荣耀之前还玩过一个电竞游戏,叫做“燃尘”。韩国队在“燃尘”的第五届全球比赛中获得冠军,里斯就在那一届的总决赛上中,成功的在世界上封神。

    美国队,荣耀只举办到第五赛季,理应说实力不强,可美国电竞局不知道发什么疯,把一大堆计算部的人当作随队人员,让他们在以前所有参赛人选参加过的比赛的视频上计算出对方和地图的所有数据,这也导致几乎说是所有人和所有有可能会用到比赛上的地图的数据都被摸清楚了。

    对方有什么弱点、要注意的,美国队队员也全都知道了。同时,美国队队长也在“燃尘”第三届世邀赛上成功封神,不过当时美国队只得到亚军。

    在前往苏黎世的前三天,中国队所有人都被叫到会议室,据说为了让所有人知道领队是谁。

    “你们说领队会是谁啊实力强不强啊不过强不强都没关系反正我都能打败他老苏你不参加比赛居然还说要当什么数据分析人员我看你就是担心在这次世邀赛发挥失误吧哈哈哈那样的那你就太垃圾了”会议室中,就属黄少天的话最多。

    “少天”喻文州已使用“死亡微笑”,黄少天成功闭嘴。

    问这时的苏沐秋是什么想法的话。看他那笑嘻嘻的样子,感觉很腹黑。而坐在他身旁的苏沐橙,正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打什么字,不过脸上微笑着,看来是看见了什么好消息。至于和在国内和苏家兄妹同队的方锐,脸上还是笑嘻嘻的,但是,莫名的猥琐。

    “对于关于领队的话,我们队长应该知道”张新杰说。

    韩文清?【一脸茫然】

    张新杰解释说:“之前队长跟我说过,如果领队抽烟了的话那就立刻把烟灭了,顺便把他身上和行李里的烟都拿走,还要防止他出去买烟”

    烟?这个领队还抽烟?

    几个人还没多想。会议室的门打开了。

    “各位好啊,我是你们的领队”

    陌生的人,嘲讽的笑。

    荣耀第一届世邀赛,即将开始!

































———————————————————————————————

我只会挖坑,不会填坑。

文写的也不好【笑】

本来想写沙雕文的,可我写出来的……感觉是正经文

评论(28)
热度(4026)
  1. 共4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