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懒惰成性。
不作死,看热闹。
随意催,下半年中考更忙。
明年暑假再作死。

【all叶】未成年领队

发了序章居然能有这么多粉了!

不过万一我后面文笔不好的话……

私设巨多!

人设虫爹的,ooc我的

——————————————————————————————

第一章:

    所有人都傻愣愣的看着来人。

    高挺的鼻梁,长长的睫毛,乖巧的刘海,脸上有点婴儿肥。纯黑的眼睛里有着的是无尽的自信。嘴角微微勾起,有一种嘲讽的味道。

    毫无疑问,这是名少年。

    “各位好,我叫叶修,是你们的领队”少年开口说话。

    喻文州最先回过神,走到叶修身边,伸出右手,说:“领队你好。我是队长喻文州,同时也是队里的2号”

    叶修也伸出右手,和喻文州握了握手。

    这时,所有人也才发现这个称呼自己是领队的少年,他的双手简直就是绝美。

    “阿修来了”苏沐秋笑嘻嘻的走到叶修身边,勾着叶修的脖子:“你这家伙,不是说好了要一起来的吗?怎么最后变成沐橙和我一起来了”

    叶修无奈的拍了拍苏沐秋的手,微微抬头看着苏沐秋,说:“怎么?我都同意让自己的心肝妹妹陪你了,你还不乐意啊?你不乐意那就把沐橙还我吧”

    听上去像是嘲讽的一句话,可在叶修说出来,明显有一股笑意。

    苏沐橙听见叶修的话,也看向自己的哥哥,眼里充满委屈,好像是在说“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苏沐秋看见苏沐橙的眼神,手握成拳头,放在嘴前咳嗽了一声,说:“沐橙,你别听阿修的话,他就是在开玩笑呢,我怎么可能不要你呢”

    苏沐橙的眼神里充满了怀疑。

    苏沐秋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虚,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和叶修继续聊天:“阿修,沐橙可是我的心肝妹妹,怎么能让给你”

    然后,苏沐秋又变成一副高傲的样子:“我可是沐橙的后援团团长,还是沐橙最爱的哥哥,就算我同意了,沐橙也肯定不乐意”

    叶修听见苏沐秋的话,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表示了解,笑着说:“哥,其实你把我给叶修的话,这我还真的很乐意”

    苏沐秋睁大眼睛,满脸不敢相信,随即又装作很伤心的样子:“妹大不中留啊,呜呜呜呜呜唔~~”

    其实你想说的是自家的白菜居然被别家的猪给拱了吧←_←

    其他人都愣愣的看着三个人在那里互开玩笑。

    和谐的气氛,感觉他们完全就是多余的。

    “哎呀”叶修看见一堆一动不动的人,说:“你们都愣着干什么呢?还不快过来自我介绍。记不住你们的名字的话,那可就不要怪我了”

    我……忽然好想揍他啊。

    所有人是这么想的,但还是进行了自我介绍。

    “周泽楷,3号”周泽楷腼腆的笑了笑。叶修习惯性的想要摸周泽楷的头。但因为周泽楷和自己并不熟,所以只好放弃了。

    “我是王杰希,是4号”王杰希对着叶修点了点头。叶修感觉这个王杰希有点眼熟,像是隔壁王家的大少爷,尤其是那双眼睛。

    “你好你好啊!我叫黄少天是队里的5号也是蓝雨的副队长呢!你今年多少岁啊看起来好小啊感觉就像是未成年小孩,联盟该不会把一个未成年小孩扔过来当领队吧,我们可不是保姆……呜呜呜……堆张妮为甚末要吴竹沃德的醉吧(队长你为什么要捂住我的嘴巴)”黄少天被喻文州捂住了嘴巴。对于黄少天的问题,喻文州表示:可不能让领队知道我有一个蠢队友呢【微笑】(黄少天:队长!队友爱呢!!!)叶修一脸懵逼的看着蓝雨两人的(假)兄弟情。

    “咳咳,领队别在意,他们经常这样”肖时钦说:“我叫肖时钦,是队里的6号”终于有一个正常人了,叶修满意的看着肖时钦。

    “我是楚云秀,7号”楚云秀翘着二郎腿,和苏沐橙一起磕着瓜子看着戏。叶修点点头,女生的话那要多多照顾。

    “我叫苏沐橙,是8号,叶修应该很了解我了吧”苏沐橙笑着说。叶修不知道从哪拿出两杯温水给苏沐橙和楚云秀。只嗑瓜子的话,口会有点干。

    “我是张佳乐,9号”张佳乐的语气里充满了开朗,和他的忧郁外形完全不符。叶修第一眼看见张佳乐时还以为是霸图虐待他了。

    “我叫张新杰,在国家队里是10号”张新杰推了推眼睛。叶眨了眨眼,表示了解,心脏嘛~~ok的。    

    “我叫李轩,11号”李轩对领队笑了笑,但忽然感觉背后有点凉嗖嗖的,怎么感觉苏沐秋前辈和方锐在盯着他。叶修看着李轩,李轩……联盟给的资料里好像写着他是直男吧。可为什么要这么干呢?【疑惑】

    “孙翔,12号”孙翔装作很傲娇的样子。叶修:没事没事,小孩子的叛逆期而已,正常正常。

    “唐昊,在队里是13号”唐昊很不屑的看着叶修,切,一个小孩子怎么能当他的领队。叶修:又一个叛逆期的~没事,管的住

    “我是方锐,14号”方锐直接扑向叶修,抱着叶修,在他的怀里蹭来蹭去,说:“老叶,你知不知道我想死你了”

    叶修熟练的推开方锐,假装嫌弃的看着方锐,说:“才几天不见,用得着吗”

    “用得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如隔三秋!”方锐理直气壮的说。

    “呵呵哒”

    最后一句话,不知道是谁说出来的。但很明显,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

没电脑,只好用手机,打字不快,内容也写不好……【桑心】

我感觉这一篇文还不如序章写得好……【没错】

评论(71)
热度(2679)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