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懒惰成性。
不作死,看热闹。
随意催,下半年中考更忙。
明年暑假再作死。

【all叶】未成年领队

私设多

人物ooc

本文质量:水√ 渣√ 烂√ 毫无逻辑√

唠叨:这……这……我前几个星期都写了个啥……原来我才更到四十六章啊【恍然大悟】睡会儿再双更。

PS:排版应该没问题吧,电脑弄的。

静坐等待文出即掉粉【卑微】

————————————————————————————————

第四十六章:

  待晚上十十一点,叶修才和几个人踏进酒店的门口。

  蹲在楼上栏杆后面的方锐搓搓下巴,眯眼嘀咕:“老叶真狠人,这么晚回来。“

  “还是跟一群老男人老女人一起。” 站在方锐旁边的黑发人眯眼笑着,语气里还带点小得意:“对吧。”

  “你谁?”方锐狐疑问。

  “温楠,是个韩国人。”黑发人道。

  方锐顿住:“……你们老外中文都这么好吗?”

  黑发人转过身来,小臂放在栏杆上:“略懂略懂。”

  “喔。”方锐嫌蹲着太累,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你们领队也在那里面吧。”

  “我也不确定。”温楠轻松道。

  方锐:“哦?”

  “聊聊你领队呗。”温楠莫名说起,也不管方锐是什么反应:“叶领队身上马甲这么多,也不怕掉。”

  方锐:“……然后?”

  “明明是个大红人,非要跳槽到别的游戏上来,很可以。”

  “……对哦,我也不应该跟你说这些,“温楠又看向方锐,浅笑说:“你们领队也不一定相信你们啊。”

  “一不告诉你们他的荣耀账号,二又跟旧好友聊天,把你们都忘了。”

  “可真是个好领队——”

        ……

  “啊切。”叶修忽然打了个喷嚏。

  “没想到真叨念上了。”温楠偏头看着叶修。

  方锐:……

  方锐:你别用那眼神看老叶,怪奇怪的。

  温楠:老母亲看儿子的眼神,你不懂。

  “……那是我领队。”方锐看着楼下眨巴眼揉鼻子的小孩:“你认为我会信你的话吗?”

  “会啊。”温楠笑的无辜。

  “……那对不起喔,我被冠上的是流氓称号,不是傻子。”方锐冷静道:“你这是在引起敌方队伍矛盾。”

  温楠无所谓:“规则里没说不准挑起矛盾。”

  “……”方锐忽然为这个韩国人的厚脸皮感到震惊。

  这连掩饰都不做了?不倔强一下?!

  “方锐?”叶修微微抬一下头,直接看见了坐在地上的方锐。

  “修?”忽然聊的好好的人没任何回答,克瑞斯顺着叶修的目光就看见了穿着红黑白中国队服的一人。还有操着一手好算盘的某韩国人。

  叶修眯起眼,思索一番:“……我上去一下。”

  “……,”叶修速度不算太快,但并不能说是慢。克瑞斯瞧着叶修离开的背影,再看看楼上温楠一如既往的假笑脸。

  “很欠揍是不是?”法国队长玩起秀发:“这该死的男男兄弟情,中国小队员和修的关系可真好。”

  “你个娘们能不能想点好的。”克瑞斯道。

  “说好不骂人的绅士呢?”

  “你不女的?”

  “老娘纯爷们。”

  克瑞斯顿住,震惊道:“早上你不还说委屈男队长不理你吗?”

  法国队长冷哼:“这跟我是爷们有什么关系?”

  “……”

  ……

  旁边的温楠忽然没了反应,方锐觉得倍感无聊,向下看却发现老叶不见了。

  “……我叶呢?”方锐忽然紧张。

  人丢了那出大事了——

  温楠偏头看着叶修走上来的步伐,左耳是脚步声,右耳……呃。

  “完了完了,”方锐嘀咕:“回去抢boss的主力少一大半了没准还要被老板娘打一顿。”

  温楠:……叶修的队友,嗯……挺好的。

评论(30)
热度(4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