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懒惰成性。
不作死,看热闹。
随意催,下半年中考更忙。
明年暑假再作死。

【all叶】未成年领队

私设多

人物ooc

本文质量:水√ 渣√ 烂√ 毫无逻辑√

唠叨:限流好玩……不会有人看见我的渣文【安详】上一章浏览截止目前六千多,没多少人看见我【膨胀】

坐等文出即掉粉【卑微】

——————————————————————————————————————————————

第四十七章:

  “……叶领队好。”温楠转过身,也不管后面方锐的表情怎样:“好久不见。”

  叶修歪头眯眼,看似在回忆:“我见过你?”

  “……”温楠顿一下,笑着说:“在开幕仪式上,我们见过的,我对您印象特别深的,这么小一个孩子来参加国际比赛,我特别敬佩的。”

  方锐:不要脸的技术跟老叶有的一拼。

  “哦……这样?”叶修笑着:“那劳烦您照顾我队友了……”

  温楠轻敲说自己的胳膊:“叶领队心情不好吗?”

  叶修只路过温楠:“没。”

  “……怎么没有,”温楠随着叶修的脚步缓缓转过身:“眼中可是怒火冲天哦。”

  怒火?方锐仰头去看叶修。这哪里有……

  叶修脸色平淡,眼中不带任何神情,耳边事对他来说仿佛就是可有可无,是黑白分明的。

  老叶能生气就有鬼了,方锐暗道。

  叶修不答温楠的话,只走到方锐身边,伸出手:“坐地上干嘛呢,衣服脏了还得洗呢。”

  “……又不是你洗。”方锐握住小孩的手,顺着力起来:“你的手是用来拿冠军的。还有本方锐大大的黄金右手。”说到后面神情认真,搞得像真的一样。

  “参加比赛的是你们,我就是个领队。”叶修道。

  方锐勾住叶修肩膀:“这不还是个替补嘛。”

  “那咱们的方锐大大,你叶领队想问你几个问题——”叶修任由方锐动作:“这么晚不睡,想干嘛?”

  “……咳。”方锐正经脸:“我只是想第一个迎接叶领队回来而已。”

  “然后蹭一份宵夜。”瞧后面这话,就该理直气壮的说出来。

  ……

  “啥?”张佳乐穿着骚粉睡衣从那灯泡坏了的厕所走廊冒出头:“方锐你居然想背着我们吃宵夜!”

  “艹,”方锐低声一句脏话:“你不睡觉的?”

  张佳乐淡定:“睡你麻痹起来嗨!”

  “……”

  “我个韩国人还该待在这吗?”背后的温楠瞧眼楼下其他那一堆外国人:“……算了,下去也会被打死。”

  他以前干过的坏事细数起来也不少呢。

  中国战队的那个和新来的怼的正开心,叶修就更不用说了——旧帐加新仇,难啊。

  “好吧,”温楠耸了耸肩,自讨没趣:“今天依旧没收成。”

  “叶领队——”温楠后退几步,浅笑道:“天色不早了,我走了。”

  “……温楠,”叶修盯着韩国人的动作,反问一句:“挑事好玩吗?”

  “很有趣啊,”温楠答:“看着你们互相猜测怀疑的神情,感觉自己掌握了大局呢。”

  “……这就是你们队伍出现矛盾的原因?”叶修一下子指出关键:“你跟里斯不和。”

  “他跟你一样,拥有太高的职业精神,从不追求幕后小手段。”温楠淡淡:“但你天赋够,而他只能拼经验。”

  “燃尘改变了好多。你可以轻松跳槽到别的游戏上,他不行,不利用点小手段他算哪门子王牌。”温楠一步一步往后退,说完最后一字,背脊刚好轻触停在电梯门。

  “回见咯。”

  “……帮我给里斯打个招呼,”叶修忽然:“另外,我只是回到属于我自己的地方。”

  “成。”

  ……

  “老叶跟那韩国人聊啥呢?”张佳乐低声问。

  “他们讲的是汉语,你可以上去听听。”方锐道。

  张佳乐无语:“……”

  “话说你咋来这的?”方锐又问。

  “大冒险输了呗。”张佳乐一甩小辫子。

  “跟谁?”

  “全部人,除了我副队。”

  “……组团宵夜,没准能减半。”

  “走!”

评论(6)
热度(4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