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懒惰成性。
不作死,看热闹。
随意催,下半年中考更忙。
明年暑假再作死。

【all叶】未成年领队

私设多

人物ooc

本文质量:水√ 渣√ 烂√ 巨ooc√

唠叨:临时写的,可以烧了……不早了,该睡了。

文出即掉粉准备。

————————————————————————————————————————————

第四十八章:

  第二天清早,国家队所有人排排坐,有几个还是神情恍惚。

  “……你们最早的一个,凌晨三点睡?”张新杰审问。

  “嗯……”

  张新杰脸色不改:“晚上十一二点还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应该是吧……”楚云秀苏沐橙面面相觑,装做不确定的模样。

  “最后还去吃了宵夜?”张新杰道。

  乐方两个罪魁祸首闭嘴。

  “……”张新杰皱眉,又问韩文清:“队长,你也陪他们胡闹?”

  韩文清:“……”

  “以及领队,”张新杰严肃:“不阻止?”

  “年纪小,不懂事,over。”叶修飞快承认。

  张新杰:“……不行。”

  “我可精神了,晚睡早起年轻人的特点,”叶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早睡早起那按照我的习惯岂不是凌晨三点半起,这样的话只会烦扰更多人睡觉。”

  张新杰:……我听着你瞎扯。

  “……牛逼啊,”方锐唏嘘叶修的厚脸皮。

  苏沐秋怀疑人生,谁谁把咱兴欣一根草教坏的?

  韩文清皱眉盯着叶修一会儿,最后扭头。

  ——罢了,都跟他胡闹了。

  

  后来。

  叶修装作认真样,时不时“嗯”个两声。

  “最后一点,就算是其他战队邀请,禁止晚上十一点后回来。”张新杰觉得自己是个真奶妈。

  叶修叼着糖,比了个ok的手势:“了解。”

  嘴上的糖没烟过瘾,叶修想。

  方锐撑着头,硬是听了一半没让自己睡。不像旁边那几个,倒头就睡。

  没良心,方锐点评,有难同当才是兄弟。

  “方锐干嘛呢?”在张新杰走的那一刻,叶修笑着:“这么困也不睡呐?”

  “这不陪你吗?”方锐打了个哈欠。

  “那你有听吗?”叶修道。

  “………”方锐努力回顾:“……我只负责陪,不聊。”

  ——说完就是一个秒睡。

  叶修无奈笑。

  “领队。”

  当叶修还在琢磨下面要干什么时,喻文州过来了。

  “是文州啊——”叶修歪头笑笑:“你不补觉吗?”

  “不用。”喻文州微笑:“以前也熬过夜,习惯了。”

  叶修像是很了解的模样:“研究战术和明日计划对吗?”

  “嗯——”喻文州点头应道。

  “那你想找我聊战术?”叶修问。

  “一半是。”喻文州道。

  “……那另一半?”叶修眯眼。

  ”昨天晚上……”喻文州答:“领队和陌生男子的谈话……”

  他看见了——

  叶修失笑:“你也是早就猜到我的前身份了吧。这群人有不少都是转职的,我也挺熟。”

  “刚刚张副队问昨晚怎么闹了,领队没说那个男子,”喻文州指出来点来。

  “……”

  叶修无辜脸,与喻文州意外认真的眼神对视几秒:“……文州,够心脏啊。”

  “那领队呢?”喻文州道。

  叶修拿下嘴中的棒棒糖:“我不脏,老纯了。”

  要是方锐醒着,或许会直接应下:对,纯黑纯黑的。

  外面醒着的吃瓜群众也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都是心脏的,惹不起。

  “……各位好,我是来送分组情况名单的……”门口有个小哥尴尬的站着,不知道是不是被训练室里的“死尸”吓住,或是领队与队长的奇怪对峙样。

  韩文清回瞥一眼:“先放那里吧。”

  “好……好的!”不是说中国队很好相处吗?!

评论(12)
热度(4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