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懒惰成性。
不作死,看热闹。
随意催,下半年中考更忙。
明年暑假再作死。

【all叶】未成年领队

私设多


人物(巨)ooc


本文质量:水√ 烂√ 渣√ 再次ooc√


之前本来是想着更新的,但去补(寒假)作业了。


【明天开始上网课了,更新照旧慢(。)


粉丝佛系掉吧(什)


——————————————————————————————————————————————

第五十三章:


        “好接受了吧,”叶修扬扬手上字体黑白分明的报告单,对着黄少天昂了昂头:“咱们再次同一起跑线上咯。”

  黄少天哼哼几下:“我本来就是在接受范围了但果然这差不多嘛。”

  “小叶你年纪小没见过成年人的心脏世界,但我还是为了你纯洁的未来而不得不提醒你绝对绝对绝对要远离隔壁那王二大爷!哦还有张佳乐和方锐这两混蛋,他们两个就是明摆着要挑拨咱两友好而又无解的死党关系,那就是在嫉妒!嫉妒!!”

  黄少天越说越歪向,自己像没发现似的说的正义凌然,最后还对自己的发言猛然点头代表满意。

  叶修任由黄少天搂住他的肩膀,以剑指天边的蠢站姿让黄少天随意脑补。

  什么时候是个头,叶修心中叹气,饿了。

  楚云秀啧啧,瞧把孩子虐的。

  “呵呵,”方锐倒是无所谓的耸肩。

  俺跟领队处了一年关系,谁比谁感情深哦,方锐越想越骄傲的扬起头来。

  自诩正宫位的苏沐秋嫌弃一脸。

  



  “黄少天你要点face吗?”

  张佳乐一甩小辫子,鄙夷道:“居然要小叶测五遍身高还取平均值。”

  啥也没干就被黄少天拖下水的王杰希也补刀:“不就是前两次测出来刚好是177吗。”

  “我跟老叶齐头并进都没觉得有问题,”方锐加入黄少天谴责大会:“你怎么能压着孩子身高不放呢。”

  叶修啧一声:“乖乖叫叶领队。”

  “噢——”张佳乐拉长声音并和方锐对视一眼。

  方锐小嘚瑟:“那不可能。”

  宠惯了,还不知道队里谁最大了嘿。

  叶修抓了抓头发,像是颇为苦恼:“要不下局比赛你们打团战吧,挺默契的你两。”

  “……这我不要了!!”张佳乐激动道。

  “禁止大声喧哗!”还在看表的医生呵斥道。

  忽然的弱气势:“……咳,安静,安静哈。”

  不对头哦,黄少天大声说话咋就就没人管呢。张佳乐苦思。

  国家队一大谜团。

  


  

  “那定好了哈,”叶修转身,准备招呼喻文州:“文州,咱们下一场比赛呢就……”

  “老叶我错了,”方锐立刻鞠躬道歉。

  叶修淡淡扫过一眼:“不接受反驳好嘞。”

  “方锐大大的想法我是知道的,嗯,体谅领队的辛苦,承认错误任领队安排,回去奖励小红花。”

  在医生的注视下也不敢大声反驳的方锐哑口无言。

  黄少天笑趴在叶修身上,一小会儿后就对着面如死灰的的方锐和长叹一气的张佳乐做了个鬼脸。

  老叶罩我,你们羡慕不起,黄少天哼哼的更搂紧了叶修肩膀。

  就是咯的疼,叶修想捶下肩。

  



  “但在男生眼中,身高真这么重要?”楚云秀倒是颇为好奇的向李轩问去。

  “……啊哈,”李轩被盯得起鸡皮疙瘩:“我不是男生里最矮的,体会不到这感觉。”

  楚云秀颇为遗憾:“哦。”

  为啥我就成了妇女之友,李轩卑微了,说好的王不留行呢。

评论(55)
热度(4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y | Powered by LOFTER